猫猫猫猫靠

音乐剧坑底溺死/莫萨/GB/爱发电猫猫猫猫靠/

【摇滚莫扎特/莫萨】吵架

#灵感源于B站

#音乐家吵架迷惑行为

#巨短且ooc,全文第三视角



(1)

皮尔斯公爵又听到了一阵激昂无比的乐声。


他习惯了,想都不用想,这声音绝对是从隔壁萨列里先生的宅邸传过来的。


公爵大人原本对音乐一窍不通,可在长时间的耳濡目染下,他已经能通过音乐来判断今天莫扎特大师又干了什么事儿。


啊?你问为什么是莫扎特?


因为全维也纳的人都知道,萨列里和莫扎特有一腿。


打个比方,今天是激昂急躁的小提琴声音,这必定是莫扎特又出门喝了个烂醉,顺便勾搭了几个漂亮姐姐,萨列里大师不愿意理他,把自己关在屋里以琴声发泄怨念。


哦,刚刚又加进来一段舒缓轻柔的钢琴曲,这是莫扎特悔恨不已,就差扒着门喊亲亲安东尼奥我错了,可惜大师不领情,小提琴拉的更快,令人怀疑如果莫扎特成功进屋,迎接他的是一根沉重的琴弓或者一把断了弦子的琴。


(2)

公爵大人习以为常,心平气和,甚至愉快的打开了窗户,泡了杯茶,感受傍晚露水的芬芳。


(3)

小提琴声音缓和了下来,这是萨列里大师稍微消了气,端着架子教育莫扎特。


钢琴声随之涌上来,甜蜜柔美又花里胡哨,放了五勺蜂蜜的茶都不会有他腻人,撒娇撒的明目张胆,偏偏大师就吃这一套,琴声稍微顿了一下,奏起了温柔的曲子。


还没娶妻的皮尔斯公爵不幸吃到狗粮,痛苦万分,嘭的关上了窗户,在心里怒骂这对音乐家不是东西。


毕竟,谁家吵架能吵出交响曲的气势呢。



end

——————————

半小时产物,听着网课写的,非常不知所云(x)


感谢您看到这里,亲亲!!!

评论(1)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