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猫靠

音乐剧坑底溺死/莫萨/GB/爱发电猫猫猫猫靠/

【HP/德哈德无差】人人都爱救世主

#HP,德哈德无差,六年级

#老梗了,不知道圈内太太有没有写过,如果有可以私信我删

#脑补一时爽码字火葬场,文笔全崩,he



(1)

这是个平常的星期六,可以放假的那种,不用着急写老蝙蝠布置的作业,不用练习弗立维教授的魔咒,甚至能带着扫帚出去飞一圈。怎么想怎么美好,反正不该是现在这样的。哈利波特恍惚的想。


异常从早上就开始了,早餐的长桌上所有人都用一种暧昧的眼光看着他,罗恩红着脸递给他一块巧克力蛋糕,耳朵和头发几乎变成了一个颜色。哈利迷惑的看了看罗恩,试探性的问,“我说,谢谢,哥们?”


罗恩听到哥们这个词后发出一声悲痛的惨叫,捂着脸离开了餐桌。


哈利:“?”


更奇妙的是餐桌上竟然没人议论这诡异的行为,几个他不认识的斯莱特林二年级还是几年级的小豆丁低着头向他这边走来,然后飞快的瞟一眼他,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似乎想跟他说什么,哈利战术后仰,不觉得自己的魅力能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摒弃前嫌横生爱慕,然后赫敏扯了扯他的袖子。


哈利以为赫敏是来告诉他这是个恶作剧的,于是感激地看过去。


然后他的鼻子怼到了赫敏伸过来的玫瑰上。


他惊恐的看了赫敏几秒,认为她虽然聪明漂亮但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这不是重点,这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于是他站起身子,夺路而出,临走前没忘记放下被塞到手里的玫瑰花。



(2)

他试图寻找一个安静无人的地方,但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用甜腻的眼神看着他,不论学院,不论男女,甚至不论年龄,从一年级的小毛孩到海格——老天!令他毛骨凛然。


哈利想去宿舍取隐形衣,但他毫无疑问相当恐惧大胆的格兰芬多同学——他终于发现斯莱特林的好处了,他们不会像格兰芬多一样大胆表达爱意!顶多是递过来一支精致的魔法花朵,或者一盒巧克力,附上漂亮整齐的情书,情书里的话也很委婉,需要删掉所有修饰词句才能发现里面真正想要表达的爱意——爱意,这个词和斯莱特林联系在一起真梅林他妈的吓人。


其他四个学院就不会这样安静平和,特别是他亲爱的格兰芬多。(科林:我爱你!!!哈利波特!)


他现在坐在树上,别管怎么上去的,是否雅观,反正现在没人来骚扰他了。在经过对这操蛋的一上午的反思后,他终于想明白了,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突然爱上了他。


在惊恐的同时他萌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不知道马尔福会怎么样,也像其他人一样吗?哈利绝望地想——生出这个想法的原因当然是他该死的喜欢马尔福那个小混蛋,他的死对头。而赫敏把这种行为称作受虐狂。


他看见树下闪过一个金发脑袋,加上那熟悉的身形,除了马尔福他想不起别人。


说马尔福马尔福就到,哈利想,我得藏好了,马尔福肯定也像其他人一样被迫爱上了他——这是哈利最不想看到的,如果可以,他希望马尔福是真心的。


然后他鬼迷心窍地跳下了树。


本来平静地走着路的马尔福面前突然落下一坨带着格兰芬多领带黑色物体,他惊的后退一步,拔出了魔杖。


他看到了哈利波特。


马尔福瞪大眼睛,魔杖仍然停留在半空。


很好,现在他将要从魔杖尖变出一朵玫瑰花,不过他家这么有钱,变出一捧也说不定,看好了吧,肯定完美漂亮,还有金边,虽然这和钱没什么关系。哈利苦涩地想。


然后他听见了马尔福阴阳怪气的声音。


“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原来是我们的救世主掉下树了,怎么,你的大脑已经没法让你保持平衡了吗?”


哈利:“!”


他一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感谢梅林,希望考试时他也能这么机灵),于是他别开马尔福的魔杖,一把抱住他的死对头大喊了一声,“德拉科!”


马尔福愣住了,甚至忘了推开他。


(3)

在那之后学校就复原了,第二天早上的餐桌上所有人却依然盯着他,哈利心生不妙,拔腿想跑,然后听见科林因为震惊而放大的声音。


“什么?哈利波特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end

————————————————————

都看到这里了,给个小红心嘛

评论(5)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